搶新電影上映熱潮 先讓雙腳穿上愛麗絲足下的幻境吧!

文/Donna

小時候每每看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都會不自主的幻想自己是愛麗絲,而自從這部童話故事改拍成電影《魔鏡夢遊》後,片中鮮明的色彩,讓原本就喜歡「愛麗絲穿搭法」的日本少女們在服裝上更上一層樓!

▲愛麗絲穿搭法範本(圖/擷取自Tokyo Fashion臉書

愛麗絲穿搭法必備配件有:【澎裙佯裝】【襪子最好是條紋的】【鮮明的色彩】【亮色系頭髮】【雨傘或是兔子(柴郡貓)背包】

▲即將於暑假上映的《魔鏡夢遊2》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

而最近英國品牌 Irregular Choice 隨著即將在今年暑假上映的《魔鏡夢遊2》的話題,而設計出"Alice in Wonderland"一系列彷彿踏進夢遊國度裡的高跟鞋,每一雙鞋都經過設計師的巧思打造而成,不僅是色彩繽紛,穿上它彷彿就像踏上華麗的夢幻國境般令人發出驚嘆!

▲一進入兔子洞後就看到一片花園, 花園中每朵花都唱起歌來

▲沿路都遇到愛捉弄人的柴郡貓,奇妙的笑容偶爾又會隱身不見

▲脾氣暴躁的紅心皇后就是不喜歡白玫瑰

▲一直說著:「沒時間了、沒時間了」的兔子先生

▲途中遇到了瘋帽子下午茶會

▲總是在紅心皇后手下賣命的撲克牌士兵們


▲總是不專心聽故事的愛麗絲幫家裡的可愛貓做了花圈

每一雙鞋都像是把愛麗絲的故事再次講述一次,每一雙鞋都很有特色呢!不過要是全都買下來肯定就破產了啦!朵娜最喜歡最後一雙愛麗絲與萌貓的平底鞋了!好夢幻喔~太勸敗了啦!

※以上資料參考於irregularchoice官網

關鍵字:迪士尼愛麗絲周邊設計高跟鞋電影紅心皇后柴郡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