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磅礡瀑布隱身阿里山 600公尺高度差震撼人心

點評:太酷了吧瀑布!!!!!!!!!!!!!!!!

▲蛟龍瀑布為沉靜的山林,帶來一股新的活力。(圖/許銘月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常看見高度落差甚大的瀑布,從高處落下所展現的磅礡感,總讓人震撼不已,但台灣其實也隱藏著這種瀑布,而且就在遠近馳名的阿里山中。蛟龍瀑布隱身在阿里山中,是全台灣高度落差最大的瀑布,靠著將近600公尺的高度差,劈出一條長流,自然形成的美景,讓山林充滿著活力。

▲高度差所營造出的氣勢,更讓人遠觀即可感受到瀑布磅礡的魅力。

想要近距離欣賞這個瀑布可不容易,目前最近只可從龍鳳神木上方山嶺處的秘道,離50公尺感受瀑布之美,若要更靠近,就必須新闢步道才能夠抵達,但不論遠看或近觀,蛟龍瀑布所展現的氣勢,都讓台灣自然之美添上了新的風貌。

豐山觀景民宿的負責人許銘月表示,秘境其實就是在蛟龍龍路上,如果要前往,用開車可以到達三分之二的位置,剩下三分之一則必須使用徒步前進,且需跨越山林才能夠抵達,當初會發現這條路是本來想要尋找是否有地點可以建造吊橋,供民眾方便欣賞蛟龍瀑布的美景,但適合興建地點沒找到,卻意外發現這條秘境,也是新收穫。

許銘月也提醒民眾要前往需要檢查自己的車子是否是四輪傳動,因為蛟龍龍路後半段的路較難行,確保配備後再前往,也會比較安心。

蛟龍瀑布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豐山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