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集團館外餐廳命名Mega 48‧50 中餐廳望月樓5月開


▲48樓鼎鼎宴會廳,是可容納40桌400個座位的多功能宴會廳。(圖/遠東集團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遠東集團在新板特區新落成的百揚大樓 (Mega Tower)最高3層(48至50樓),規劃成餐飲、宴會場地,現在正式對外公布命名為「Mega 48‧50」,並交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團負責營運,預計從5月下旬起,由48樓的中餐廳「望月樓」打頭陣陸續開幕。

「Mega 48‧50」餐宴外館總共有4家不同型態的餐廳,48樓分別有中餐廳望月樓與鼎鼎宴會廳,望月樓主烹粵菜、旁及川湘,午餐並有新潮港點供應,預計5月下旬搶先開幕;鼎鼎宴會廳是可容納40桌400個座位的多功能宴會廳,預計8月提供服務。49樓是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由華裔馬來西亞籍名廚跨海來台駐點,預計6月下旬開幕。50樓是名稱為50樓Café的自助餐廳,擁有200個座位,另規劃親子共餐區,同樣也是預計6月下旬開幕。

「Mega 48‧5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8F至50F(板橋大遠百旁)
電話:02-7705-97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