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遭馬刺板凳比下痛宰 快艇小瑞佛斯:好失望

▲小瑞佛斯認為快艇板凳此戰遭徹底擊潰。(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馬刺16日以21分之差痛宰快艇,黑衫軍板凳群猛轟51分的表現,令快艇替補後衛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賽後都無奈表示,「快艇先發群做了所有該做的事,但我們替補的表現真的很令人失望,事實上,替補球員們都認為是自己的錯,我們真的打不好。」

1995-96賽季,當公牛寫下「單季72勝」偉大紀錄時,該季主場拿下37勝,同樣是NBA史上第一。然而此紀錄本季可能於本賽季被兩支球隊同時突破,其中之一自然是聯盟龍頭勇士,另一支正是16日痛宰快艇的馬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黑衫軍充分展現「團隊籃球」強大,除了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外,團隊13人上場11人有得分紀錄,且板凳群起轟下51分,在第4節順利以一波26比9猛攻拉開比分,奠定最終勝果。

馬刺老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表示,「此戰板凳球員改變了比賽,這讓我們感覺很棒。」

對此,快艇替補端則表現明顯遭比了下去,板凳群僅拿20分進帳。球隊替補後衛小瑞佛斯便表示,「先發盡了一切努力,我們替補球員此戰真的表現不佳,這很令人失望,因為每個替補球員都認為是自己的錯,無論是否如此,這就是我們的感受。」

近兩戰分別以24及21分慘敗給騎士、馬刺,快艇在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仍處於養傷狀態下,面對聯盟強隊時的整體對抗表現,明顯受到考驗及衝擊。

▲快艇接連大敗給騎士、馬刺,保羅顯得孤立無援。(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