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雯雯激凸照被挖出! 遭網起底「小三」黑歷史

 
F4死會+1 朱孝天與陸星韓雯雯結婚

當年的F4男神都結婚惹~恭喜朱孝天!!!(#喬喬:只差言承旭啦~)朱孝天、韓雯雯「已提出結婚申請」 台灣宴客計畫中http://star.ettoday.net/news/664226?from=fb_et_...... #韓雯雯 #請分享 #結婚 #恭喜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6日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朱孝天從偶像男團「F4」出身,近年到大陸發展並進修導演課程,2015年6月才被拍到牽手女星韓雯雯,事隔9個月就被爆在瀋陽領證結婚。在消息傳出後,韓雯雯不僅成為大陸微博熱搜對象,還被翻出曾爆當「小三」的黑歷史,甚至過去在紅毯的激凸照也再度被網友挖出,再度成為話題人物。

▲韓雯雯爆出和朱孝天領證結婚後,過去在紅毯的激凸照也被挖出。(圖/網路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雯雯被爆和朱孝天領證結婚。(圖/取自韓雯雯微博)

韓雯雯16日被爆和男友朱孝天領證結婚後,立刻成為大陸微博的熱搜對象,過去曾和已婚歌手李健傳緋聞、被網友批評是「小三」的黑歷史也被翻出,當時2人一起上節目《超級馬力》相識,之後被網友爆料婚外情鬧得沸沸揚揚,導致男方原先良好人夫形象大受打擊,不過當她被拍到和朱孝天牽手、曝光戀情後,也隨之洗白李健劈腿的罵名,她也因此知名度大增。

除此之外,韓雯雯爆出婚訊後,她過去參加「金雞百花閉幕紅毯」的激凸照也被網友翻出,當時她穿著一身透膚優雅禮服,以「凸點」造型亮相,胸前突出2點相當明顯,一出場立刻驚豔全場、吸走眾人目光焦點,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