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家族新寵 BMW i8敞篷確定投入生產

▲BMW德國原廠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i8超跑的敞篷版本正式投入生產。(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BMW在2014年推出的i家族車型,其中超跑等級的i8自上市後,就處於一個供不應求的狀況,而今天原廠也發布了新聞稿,表示i8的敞篷車型i8 Roadster確定要投入生產。

BMW原廠表示,i8敞篷跑車即將會推出油電混合動力以及純電動兩種版本,至於i家族的另外一款i3,也將在近期內進行改款,改動的內容主要是增加電池容量讓車子的續航力可以更長。

▲此外i家族的另外一部小車i3也將針對電池容量擴充,以提供更高的續航力。

目前原廠並沒有提到這兩款車何時可以正式交車,但很有可能會在年底或者明年初。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關鍵字:

BMW, i8, Roadster, i3,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