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手撕麵包在家DIY 麥典實作工坊麵粉新上市

【廣編】

圖、文/統一企業提供

統一企業推出首支「麥典實作工坊麵包專用粉」採家庭小包裝設計,並於日前在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的「UniBread烘焙工藝學院」邀請4歲魔術小神童汝汝與小廚神沈昶宏一起動手DIY,兩個小朋友結合魔術驚豔全場,示範快速輕鬆作出超萌小猴手撕麵包,展現麥典實作工坊麵包專用粉「家庭烘焙職人化」特點,輕鬆完成美味麵包,享受手作樂趣!


▲統一企業推出首支小包裝麵粉,4歲的汝汝與小神廚沈昶宏兩人親手揉麵團,製作小猴子手撕麵包。 

麵粉新品發表會現場,4歲的汝汝、沈昶宏化身小小烘焙王,兩人動手揉麵糰,並為小猴手撕麵包妝點上各種喜怒哀樂表情,直呼過程好玩又好吃,更驕傲的表示,回家要教媽媽。統一企業指出,因應家用特性,麥典實作工坊麵包專用粉主打純粹小麥無添加物、以不透光的保鮮包裝保鮮性更佳,並依照一般家庭烘焙用量,分成2袋內袋各500克,更易消費者收納保存。

統一企業麵粉部經理黃克偉表示,近年來烘焙市場蓬勃發展,越來越多人喜歡在家動手做糕點麵包,『麥典實作工坊麵包專用粉』是專門為家庭使用的攪拌機、製麵包機以及手揉麵包的揉麵特性來設計開發,而且不使用任何添加劑、漂白劑,未來將會持續研發推出蛋糕專用粉等產品,滿足更多烘焙手作迷的專屬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