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紅粉裸睡還怪老婆不諒解 網友:她的錯是沒把你閹了

▲這都是什麼鬼話。(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在「靠北老婆」抱怨,因為女性友人心情不好,所以陪她談心並一起在旅館過夜,明明向老婆坦承一切了,但對方還是無理取鬧,想請大家來評評理。網友們看完全都怒了,紛紛大罵「腦袋有洞嗎,當然你的問題」、「如果角色互換,身為老公的你會惦惦的接受嗎」。

貼文表示,「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性朋友,最近家裡的事讓她心煩,因為她家住台中,所以我們約了這禮拜,陪她去旅館睡(我有跟老婆告知,老婆也答應了),剛開始我們聊心事,聊完她心情舒服多了,之後我們就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晚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夫接著提到,「因為她習慣裸睡,所以在睡覺的時候什麼都沒穿,我睡覺時也習慣只穿內褲,因為這樣比較舒適,但我老婆非常生氣一直無理取鬧,請問是誰的問題」。網友們看完直呼「當然你的問題」,紛紛表示「她心情不好、不想回家我是可以理解,但你為什麼不回家,偏要在旅館穿內褲過夜」、「做賊的喊抓賊」。

不過也有不少人覺得「最大的問題是老婆」,直言「為什麼會答應讓你和別的女人去旅館」,還有人氣憤的表示,「老婆問題非常大,怎麼只是無理取鬧呢?應該把你閹了才對」、「真不知道你們腦袋在裝什麼」。

▼他怎麼有臉在這抱怨...。(圖/靠北老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