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霸氣裸背刺青! 「男子漢工程」大秀結實屁股蛋

▲春風霸氣裸背露屁股,刺青過程全公開!(圖/翻攝自春風Instagram)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來自台中的饒舌團體「玖壹壹」由春風、健志(KEN-G)和洋蔥組成,他們獨特的台氏曲風深受歌迷喜愛,3人向來有話直說,直率的個性更贏得許多粉絲喜愛。其中春風雖然長相比較兇,不過私底下卻相當搞笑,經常在Instagram更新近況,吸引大批粉絲追蹤,15日豪邁曬出裸臀刺青照,粉絲直呼「太猛啦!」

春風原本雙肩到手臂已有刺青,這次再度裸背表示開始「男子漢工程」,還將內褲脫到臀部以下,毫不避諱地在鏡頭前展示結實身材,刺青師蹲下身仔細在他腰間描圖,大面積的圖案從背部延伸到屁股蛋。而他趴在躺椅上邊刺青,一邊玩手機遊戲,十足霸氣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風大露結實屁股蛋,趴躺椅刺青還玩手機遊戲!(圖/翻攝自春風Instagram)

網友看到春風連續2張光屁股照片好激動,笑讚曬照舉動「太狂啦」、「卡稱(屁股)好sexy」、「屁屁好結實」,有人笑問「哪來的勇氣露屁股」,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強光照射下,好像看到「肥胖紋」,粉絲也瘋喊「要流口水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