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爆2016新計畫 「將會接下主持棒」

2016年03月15日 22:27
 
一想到能同台劉以豪 郭雪芙失眠啦!

劉以豪真的很壞欸XDD 雪芙都不知所措了啦哈哈哈(虎咪)↗全新旗艦版ET新聞雲App,快來滑↙ http://goo.gl/sJmzjp劉以豪 Jasper 郭雪芙 Puff #調皮小男孩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郭雪芙15日出席品牌活動,休息將近半年的她,2016年有不少新計畫,她透露最近有在看劇本,會有接拍戲劇的打算;不大會說話的她,也在經紀人的遊說下,接下一個大陸的網路節目,和當紅主持一哥一同搭擋。 

▲郭雪芙2016年新計畫,將接下網路談話性節目的主持棒。(圖/記者李鍾泉攝)

有一個網路節目,第一次要嘗試主持。據悉,該節目每集都有不同的主題,主持人和來賓必須分享自己的經驗、或者是看法給觀眾。郭雪芙也透露,最近正在學習把故事組織化,並嘗試地把話講得更引人入勝,「畢竟我常常把好玩的故事講得很無聊!」

談起曾參加過《我們結婚吧》的「鬼鬼」吳映潔,最近簽約南韓經紀公司,積極進行培訓後將在南韓出道,是否有想比照辦理?郭雪芙則笑說「韓文是有興趣,但比較想要放眼全亞洲。」也透露最近有在上表演課跟唱歌課,是否未來會有個人的SOLO作品,她笑說「不知道耶,就先把唱歌學好再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