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鬥魂燃燒! 波許要為熱火健康續戰

▲波許有機會在本季復出上陣。(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明星賽期間驚傳「血栓」症狀再度復發,邁阿密熱火明星長人波許(Chris Bosh)的健康狀況一度又出現危及,甚至再度傳出可能整季報銷,但這位沙場老將顯然不願就此放棄,15日對上丹佛金塊一戰他重新回到球隊板凳席,也是他傳出病況後首度隨隊,隊友們也紛紛表態,期待他接下來的健康回歸。

熱火主場迎戰金塊,板凳席迎來熟悉面孔,因腿部出現血栓狀況的明星長人波許重新回到團隊,雖然僅身著便服在板凳席為隊友打氣,但熱火諸將士氣大振,終場以124比119贏球,送給老戰友勝利回歸賀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美國時間2月9日後就未曾出現在熱火主場,波許的歸隊令團隊士氣大振,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便表示,「有他在身邊感覺真的很棒,我愛波許,我愛有他在的日子,他總是有了解我想法的直覺,無論在何種階級他都是具備領導能力的典範。」

老戰友「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則說,「我們並不知道波許要來,直到他賽前正式出現。這讓大夥都很驚訝,我們都相信他的智慧,當他坐在板凳席,他能看到一些我們看不到的場上狀況。」

氣勢正旺的熱火目前以39勝28敗暫居東區第4,距離第3位的塞爾提克僅有半場勝差,而球隊目前仍有15場例行賽要打。自波許傷退缺陣以來,熱火13戰猛奪10勝,表現相當出色。

波許本季出賽53場,平均19.1分、7.4籃板、2.4助攻,表現依舊是球隊不可或缺的內線戰力。

▲波許自明星賽期間即高掛免戰牌。(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波許Chris Bosh熱火NBA籃球季後賽血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