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軟、硬體推陳出新 桃猿盼今年票房成長20%

▲Lamigo桃猿15日春酒,劉玠廷向教練團敬酒。(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Lamigo桃猿連兩年票房居四隊之冠,領隊劉玠廷表示,目前雖然有點遭遇停滯期,但今年會持續努力,盼觀眾人數能成長10%至20%左右。

桃猿2013年之後,票房是年年看漲,去年例行賽門票收入1.1億,佔了全聯盟票房收入的42%,不過成長率卻不及中信兄弟,對此劉玠廷表示:「成長到了一個階段,總是會停滯,當你考到80分,目標是100分,接下來就要努力一下。」

「希望還是有10%到20%觀眾人數的成長,透過我們球場的改建,硬體、軟體設施的推陳出新,當然回歸原本,球隊戰績、球員的表現也要拿出來。」劉玠廷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老闆劉保佑。(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