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順當不老偶像 蓄鬍、戴耳環、時尚勁裝擺脫大叔味

▲李銘順日前來台宣傳,身穿Z ZEGNA春夏新裝現身,造型率性又帥氣。(圖/Z ZEGNA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男人邁入40歲以後,更有魅力!曾獲第49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李銘順,事業家庭兩得意,他日前來台宣傳新戲《聶小倩》,穿上Z ZEGNA 2016春夏新裝公開亮相,橘黑配色的T恤外罩皮衣與牛仔褲,一身休閒時尚勁裝,加上俊帥臉龐,雖然已44歲,但靠穿搭品味及健身保養,依然電暈一票粉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蓄鬍又戴耳環的李銘順,外型就是帥氣潮男,此次他選穿的Z ZEGNA春夏系列時裝,依循品牌「全天候演繹自我風格」的概念,在男裝風格服飾上加入運動及休閒元素,新一季也添加鮮明的橘色調配搭Z ZEGNA五角形圖案,講究優雅氣質與細緻剪裁,讓質感提升,自然型塑時尚都會造型。

▲李銘順(左)與同劇演員莫子儀,一同宣傳新戲《聶小倩》。

關鍵字:

李銘順, Z ZEGNA, 春夏男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