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輪殺青了!汪東城連拍150小時 感冒燒聲喊Baby

2016年03月15日 22:18
 
汪東城Cosplay艾斯 自爆丹麥女孩也能演

汪東城下次真的可以考慮演女主角XDDD(#喬喬)汪東城Cosplay火拳艾斯 天冷胸前「激凸」好害羞http://star.ettoday.net/news/663533?from=fb_et_star汪東城Jiro鐵粉團 #艾斯 火拳艾斯粉絲團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汪東城從飛輪海團體出道,在兩岸三地演藝事業亮眼,他目前多元發展,身兼演員、製作人外,更擁有櫻桃小丸子台灣獨家代理權,日前促成《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開拍,他還跳下海飾演花輪一角,引起許多人關注。該劇2月29日正式開鏡,他15日透露花輪戲份殺青,才過15天結束快狠準。

▲汪東城飾演花輪,10天拍完快狠準殺青。(圖/翻攝自網路、記者李鍾泉攝)

汪東城15日出席「海賊狂歡季」,特地Cosplay火拳艾斯,迎接第15萬人入場。他近來忙拍《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集中檔期10天拍攝,每天工時15小時不休息,花輪戲份已經順利殺青,但他透露拍攝時天氣不穩,加上拍攝時都是外景,「整個感冒大燒聲,10天之中有5天都不太能說話,只能啞聲喊出『Oh!Baby』台詞。」

▲汪東城15日扮演火拳艾斯參觀展覽。(圖/記者李毓康攝)

汪東城透露,這是真人版第1季,本來規劃拍攝期約1個月左右,加上花輪戲份本來就不多,因此有效率火速殺青,他也說:「看小丸子很輕鬆愉快,真人版把笑點都呈現出來,很多時候我都笑到不行。」他自認很會憋笑,但一看到「豬太郎、永澤」真人就快不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