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女婿卡馬利洛 來台指導MMA選手

點評:大師來了

▲台灣女婿卡馬利洛。(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近幾年格鬥運動在世界各地如火如荼的進行,也培養不少具有個性的格鬥家,台灣也有一群人在默默打造格鬥環境,更請來過往MMA的名師卡馬利洛(Dave Camarillo)來台指導。

卡馬利洛以前也是一名MMA選手,曾到世界各地學習各種武術,擔任教練後旗下知名弟子不少,包括UFC前重量級冠軍瓦拉奎茲(Cain Velazquez)、芬奇(Jon Fit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鬥名師卡馬利洛。(圖/記者張克銘攝)

卡馬利洛的老婆是台灣人,本月因為兒子出生在台灣停留了1個月,趁這個機會在台灣舉辦柔術的講習,讓更多人接觸到柔術這項運動,他自己表示來到台北這裏一切的事情都讓他驚奇連連,最重要的還是傳遞柔術的熱情。

身為MMA的知名教練,卡馬利洛近幾年常在亞洲各國交流,雖然亞洲在格鬥運動起步較慢,但他表示,環境是很大的因素,在美國的競爭強度很高,每個選手都要往上爬,亞洲這邊缺少的是一個環境,因此能夠接觸到好的選手管道變得相當重要。

不過他也表示,每個人只要找到對的方法、對的訓練模式,也可以成為優秀的格鬥選手,更認為這20年來的MMA比賽發展與過去有很大的不同,每個選手都更要靈活運用技能,把自己的能力放大,台灣未來也有可能會出現不錯的選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