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拿鐵當爸了! 「分手妹」陳佩佩生下雙魚女兒

▲「分手妹」陳佩佩和拿鐵結婚近1年,順利生下女兒。(圖/取自陳佩佩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分手妹」陳佩佩因為邊哭邊拍化妝影片爆紅,2015年嫁給男團「4ever」前成員拿鐵(許豪恩),並在同年9月宣布懷孕喜訊。她日前才透露已經開半指長達1個多星期,15日便在臉書上PO出抱女兒照片,幸福表示:「一家三口跟大家say hello♥」洩漏正式當媽媽的喜悅!

拿鐵和陳佩佩在2015年3月登記結婚,婚後退出「4ever」並從軍去,雖然無法隨時陪在懷孕的老婆身邊,但也盡力在有空時幫對方買想吃的東西,並經常提醒妻子好好吃飯。如今結婚1年多,夫妻倆在滿滿的喜悅中迎接女兒誕生,粉絲也紛紛激動的送上祝福,期盼小寶寶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