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遭狠傷感情空窗9年 小巨蛋重摔1.5公尺改變她

 
丁噹被猛男公主抱 產生化學作用惹

現場版的《想戀一個愛》 <3 好好聽~~~(#喬喬)丁噹性感露香肩高喊好想愛 猛男濕身貼肉公主抱!http://star.ettoday.net/news/663482?from=fb_et_star丁噹 Della Ding #請分享 #想戀一個愛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記者吳睿慈/高雄報導

丁噹18日將正式推出第8張新專輯《當我的好朋友》,她15日特地南下高雄舉辦發片記者會,新專輯中化身戀愛代言人的她,特地挑了婚紗照拍攝聖地津彩虹教堂當活動場地,除了先帶來動感新歌《想戀一個愛》,還鬆口很想愛。

▼丁噹15日特地南下高雄舉辦發片記者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專輯與粉絲分享愛,丁噹自己也坦言「好想愛」,已經空窗9年的她,這期間雖然持續有追求者,卻遲遲沒找到對的人,她曾抓包男友劈腿,坦言在感情裡受挫,現在還是有些顧慮,當然其中一個原因也是沒有時間談戀愛,她透露以前的自己不會撒嬌、不是小女人、更不浪漫,常常忽略自己的感受。

▼丁噹感情已經空窗9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但自從2014年從小巨蛋1.5公尺的舞台重摔下來後,丁噹的生活態度改變許多,以前的她工作步調很快,一頓飯在兩、三口內解決,覺得睡覺浪費時間、吃飯浪漫時間,但現在的她會享受生活。且公司去年放了她3個月長假,走出國外旅遊,也讓她放鬆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