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狂抓臉嚇到爆哭 蘇運瑩默默抹掉眼淚..繼續上工

▲蘇運瑩拍攝首波主打《冥明》MV。(圖/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精靈唱作女聲」蘇運瑩 (蘇蘇)14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冥明》,首波主打MV隨之曝光,她隨著拍攝團隊跑遍大半個臺灣取景,大自然風光和各種稀有動物的互動,讓蘇運瑩對於歌曲的詮釋有了更深層次的意義,不過拍攝過程也讓她吃盡苦頭,甚至因小動物失控嚇到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運瑩推出個人首張專輯,被小動物嚇到哭。(圖/索尼音樂提供)

蘇運瑩拍攝《冥明》MV時,從南投的忘憂森林到海拔1150公尺的溪頭杉林,從苗栗的斷層大峽谷到宜蘭的東澳海邊,從凌晨攝氏5度的陽明山到河濱公園,可說是走遍了大半個台灣。不過拍攝時不僅有美麗的風光,現場也安排了稀有的各色小動物和蘇蘇親密互動,一隻調皮的小浣熊反而成為她拍攝過程中的最大障礙,失控的小浣熊在她臉上不停猛抓,她被當場嚇壞甚至爆哭,補妝時默默抹掉眼淚,但休息一下後,隨即敬業完成拍攝。

▲蘇運瑩拍MV隨著拍攝團隊跑遍大半個臺灣取景。(圖/索尼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