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小馬搖身一變「徐志摩」 戴圓框眼鏡只是因老花眼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馬主持八大外景節目近10年,為工作上山下海、精力旺盛,但實際年齡已邁入42歲。他感嘆俗話說「40歲還是一尾活龍」,根本不是這樣,透露近年來身體已經產生變化,已經得戴上老花眼鏡。他最近在節目中突然換新造型,戴起圓框眼鏡變身成「徐志摩」,但其實背後真正原因是「老花眼」。

▲小馬最近換新造型,其實是因為老花眼。(圖/八大)

有眼尖觀眾發現小馬最近換了新造型,事實上因為他已經有老花眼,不得不戴起眼鏡。有工作人員爆料以前後製配音,講稿只要用12級字,但小馬最近頻頻反應看得太吃力,所以工作人員只好把字體調大到16級,沒想到小馬還是嫌字小,還說「你們是不是捉弄我,其實字體根本沒有放大?」工作人員大聲喊冤:「我真的已經放大了啦,應該是你老花日益嚴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等》今晚播出小馬到新竹體驗製作特殊玻璃筆,因玻璃筆作工相當之精細,需要近距離用火熔化玻璃,進而拉成螺旋筆身以及細尖筆頭形狀,非常需要用到眼力,有著老花眼的他,趕緊拿出隨身攜帶的老花眼鏡戴上說:「這一定要戴上,不然會看不清楚阿!」

▲看似年輕的小馬已有老花眼。(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