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見機翼爆炸起火「險死」 鬼鬼也在同架飛機上!

▲鬼鬼日前宣布與南韓經紀公司CJ E&M簽約。(圖/取自鬼鬼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鬼鬼(吳映潔)個性鬼靈精怪不做作, 2013年因為和2PM玉澤演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國際版》,在南韓打開知名度,近期更宣布與南韓知名娛樂公司CJ E&M簽約、獲得許多網友支持。她15日也在臉書放上訓練時的美照,艱難的吊掛動作引起粉絲討論。

鬼鬼15日在健身房中進行吊掛的空中瑜珈,她的長瀏海遮住了半邊臉、露出單眼看鏡頭的「超殺眼神」,身體則是彎了近90度,雙腳則呈現V自型向上勾起、凹起腳背,僅靠著2手緊抓掛在上頭的把手,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立刻受到網友讚賞「好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PO出空中瑜珈的照片。

另外,黃小柔14日在臉書透露、親眼目睹自己搭乘的飛機機翼遭雷打中冒火,不但發出爆炸聲、還緊急迫降,讓她嚇得崩潰大哭。鬼鬼隨後也分享黃小柔的貼文表示「我也在那班飛機上…」雖然最後一切平安無事、但仍讓網友相當緊張,她也喊話「活著真好」,認為能活著就是福。

鬼鬼與黃小柔都在發生雷擊事故的班機上。(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黃小柔臉書全文:

一整天的沈澱還是餘悸猶存!
昨晚從長沙飛回台灣的班機可能是因為天候不佳,加上被雷打中機翼毀損,讓我們當時迫降松山機場,坐在機翼旁看到整個機翼冒火的經過(只有短暫冒火團跟爆炸聲隨即熄滅)此時嚇傻頭皮發麻還在懷疑是不是自己看錯
直到迫降之後才知道自己剛剛經歷了生死一瞬間,當機長還廣播說要再次起飛回桃園時,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從眼眶衝出(怎麼可能再飛啦!機翼都冒過火了!還好最後沒飛)
一落地馬上打電話給已經在桃園的老公,告知迫降松山而不是原本的桃園,本以為老爺會不耐煩,還在擔心會不會讓他太累,因為隔天他還要早起工作,窗外無敵大雷雨,光目前這樣的狀況到底會再度起飛還是松山下機都不是能馬上得到結果,到底要讓他等多久才能接到我,還是請他回家等總比要在桃園還是松山機場無聊等候好,反正我自己可以坐計程車回家,電話那頭的老爺溫柔冷靜堅定的語氣告知「不管如何我一定要接到妳」掛了電話,眼淚噴泉式冒出,當下無助的坐在機位上衛生紙真的不夠擦(我沒有哭出聲音,只是忍不住的一直掉眼淚,怕身旁經紀人看到我的慌張讓她緊張,因為旁邊的乘客已經夠慌了)
腦袋真的像電影一樣走馬燈瞬間跑了起來~還好我有保險不用擔心接下來的留下來的債務壓力,還好我常常跟爸爸媽媽說愛你,不怕來不及跟兩老說,還好我前些日子有跟我的家人.好朋友們吃飯,還好還好沒有什麼後悔沒有什麼遺憾,跑來跑去之後
最後~出現老公跟小孩的笑聲跟畫面⋯腦筋突然一片空白⋯我捨不得沒有多抱抱親親老公跟臭弟弟捨不得沒有多跟他們到處去玩捨不得沒有多製造更多美好回憶多拍些照片,當下我真的好想不顧一切衝下飛機,回家抱著他們⋯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可以不管,只要抱著他們就好了!
過沒多久~最後機長宣布松山下機,接駁車到後所有乘客頭也不回的往出口奔~不管最後花了多久時間才離開松機,出機場看到老爺我半奔跑(嚇得腿很軟)緊擁住老爺幾秒間恐懼跟不安伴著潰堤的眼淚消失了
回家的路上也忘了跟老爺胡言亂語交談什麼,一進家門洗了手換上乾淨的衣服走到弟弟房間,完全不管弟弟是不是還在睡,一把抱起用力抱著聞著他的味道感受他的體溫,弟弟醒來發現我抱著,馬上大聲喊出媽媽!我發現我是如此如此的幸福滿足⋯
謝謝上帝讓我平安,謝謝主讓我經歷體會生命是如此脆弱,謝謝昨晚跟我一起度過驚悚夜晚的乘客們!願我們都平安喜樂⋯今後我更加珍惜感恩!活著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