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現身韓劇《Monster》! 扮富豪帥飆3國語言

▲陳柏霖積極進攻南韓演藝圈。(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柏霖2011年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一路紅到海外,近來積極進攻南韓演藝圈,除了和孫藝珍、河智苑分別合作電影,還跟宋智孝一起參加戀愛真人秀《我們相愛吧》。此外,他還獲邀客串韓劇《Monster》,扮演精通3國語言的角色Michael,劇照在近日曝光,迅速引起網友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客串韓劇《Monster》。(圖/取自MBC)

陳柏霖在《Monster》裡飾演精通中、英、韓3國語言的大陸富豪張Michael,雖然戲分不重,卻是推動劇情發展的重要角色。該劇近日曝光拍攝花絮照,陳柏霖身穿正式西裝,一會兒在麻將桌前露出犀利眼神,一會兒卻又對鏡頭露出溫暖微笑,在片場展現私下多樣魅力。

《Monster》工作人員透露,陳柏霖在拍攝時非常忠於角色,也很享受拍攝的過程,演戲時總是流露滿滿的熱情,跟劇組人員相處得十分融洽,拍攝時間雖短卻獲得一片好評。《Monster》將接檔《華麗的誘惑》,在3月28日播出第1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