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8超跑5月登台 Audi公布2016計畫

▲台灣奧迪總裁Ryan Searle(圖中)於今日媒體活動中,宣告2016年為Audi Top Service元年。(圖/記者張慶輝攝)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台灣奧迪(Audi)今日公布了2016年的營運計畫,全新世代R8超跑將於5月時導入國內,緊接著在6月將發表大改款A4與A4 Avant,同時也宣告今年為Audi Top Service元年,強化豪華品牌頂級服務規格。

▲《鋼鐵人》主角座駕全新R8超跑將於5月登台。(圖/翻攝自網路)

德國原廠直營至今已邁入第8年,台灣奧迪在去年繳出超過5,000部的成績,為了服務廣大車主,台灣奧迪今年將透過服務價格透明和一致化、人員教育訓練、以及導入Audi Sport元素,提升消費者滿意度;此外在台北士林以及台中南屯也將成立全新服務據點,以密集的經銷服務網絡滿足車主與顧客需求。

▲以全新MQB平台打造的A4及A4 Avant將有更輕盈的身段,預計6月在台發表。(圖/翻攝自網路)

在提升服務品質之外,台灣奧迪也將透過多款新車將銷量推向高峰,包括鋼鐵人專屬座駕R8性能超跑、採用全新MQB平台打造的A4房車與A4 Avant旅行車、以及今日推出的性能豪車S8 plus與跨界休旅A6 allroad,以堅強產品陣容面對2016年的車市挑戰。

► ► ►更多國內車市快訊,請鎖定「ET AUTO」◄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