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復原佳轉普通病房 下床走動「開心笑了」

2016年03月15日 14: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黃安因心肌梗塞10日深夜緊急搭醫療專機返台治療,並在台北振興醫院動手術,目前在心臟加護中心休養,除了被爆耍特權喬床位,久居大陸的他回台就醫享用健保也引起民眾反感,據悉他開刀順利,目前已經轉到普通病房,甚至還可以下床走動且有說有笑,復原情況不錯。

▲黃安。(圖/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在10日上午進手術室,經過8.5小時順利完成手術,之後轉進專屬隔離病房,據《蘋果日報》報導,他14日就轉到普通病房休養,且身體狀況良好,已經可以下床走動,還常和醫護人員談笑,傳出大約2個禮拜後就能出院。

為了省錢特地回台享用健保動手術,黃安惹來外界批評聲浪,由於他安裝心臟支架的手術在給付項目內,每日住院最高可請領8114元,所以立刻引起話題。對此,衛福部前部長楊志良10日列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長照保險公聽會時回應,如果黃安有繳健保費,「不要因政治立場覺得不該用健保,健保不應該有政治立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