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超騷大胸部正妹! 《大學生》徵人14條件被轟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自2007年開播以來快邁入第9年,以邀請現役大學生來當固定班底評論時下年輕人潮流為賣點,因此捧紅夏語心、茵茵等人,不過近年許多班底爆出醜聞,連帶節目蒙上陰影,近日又爆出一份製作單位以「刻板印象」來徵人的內容,其中不乏講話好笑的原住民、超騷大胸部女生等條件,讓人相當傻眼。

▲《大學生了沒》。(圖/翻攝自網路)

爆料者表示,在某大學社團內有一份來自《大學生了沒》製作單位要尋找新班底的徵人內容,林林總總共列出14種特色,包括臉上寫著文青的大學生、顏值高的純情正妹及萌妹、潑辣毒舌大學生,甚至還徵求要「講話超好笑的原住民」,及「騷、胸部大、顏值高的女大學生」,幾乎清一色都有外型上的要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生了沒》徵人條件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這份徵人內容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不少網友認為製作單位先入為主幫人貼上標籤,帶給外界錯誤示範及刻板印象,痛批:「這種弱智節目到底什麼時候要收掉?」更紛紛揚言抵制,引發不小風波。

▲《大學生了沒》徵人條件被轟爆。(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