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甜溺 I 罩杯只能回味!今晚最後一搏向乃乃果花道別吧

▲是的,各位痣友們,我們的I罩杯好朋友乃乃果花,發出引退作了!(圖/翻攝自Av&Sexy情報局 推特)

文/萌痣

首先還是要向所有痣友道歉,原本應該第一時間報告的,但心痛到無法提筆(不要攔我~立馬拿出硬碟讓我好好拜別~),經過幾日還是決定向各位報告這個痛心疾首的消息:是的,陪伴我們已久的奶奶乃乃果花,終於向大家正式告別

▼黑長髮造型很適合乃乃耶~(圖/翻攝自乃乃果花推特)

果花的傲人之處就是她的I罩杯,不論是豪放女校生,性解放的人妻還是在萌痣心中最拿手的風騷教師,都是陪伴著從小缺乏乳育的小小萌痣度過無數個漫漫長夜~(遠目)

萌痣知道各位痣友絕非寡情之人,不論是誰,貧乳巨乳,每段相遇都會在心中萌出小小的嫩芽,說再見之前,我們還是來回顧一下當初乃乃給我們的蠢蠢悸動

▼乃乃果花來過台灣幾次,推特上不乏也會看到她去吃台菜的照片啊啊~台日友好!(圖/翻攝自乃乃果花推特)

現年27歲出生於東京都的乃乃果花,其實資歷頗為深厚,2001年以石川惠理(石川エリ)為藝名走跳演藝圈,2010年,首先在MUTEKI以AV的姿態出道,同年6月轉籍至MOODYZ,2011年正式以乃乃果花開啟一段與痣友們的因緣啊~乃乃!引退之後還是要過得快樂喔!今晚萌痣就用最後一搏向妳拜別!

▼乃乃果花最早以石川惠理出道演藝圈(左),從不同時期的寫真集就可以看到她的蛻變(圖/亞馬遜書店)

▼最早以七色あん為名出道(左),當時的臉型和身形都較肉感渾圓,但不失天真可愛的氣質,萌痣我就喜歡這種自然風格~最終正式以果花之名,當時還是短髮LOOK,也都很清純可愛(圖/亞馬遜書店)

▼成熟韻味達成!(圖/亞馬遜書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