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東警把「浪浪變警犬」紅到雪梨了 網友寄手寫信鼓勵

▲關山警犬揚名海外。(圖/關山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日前收到一張明信片,地點來自澳洲雪梨,而且內容全部是英文。最讓人驚奇的是,收件人竟是「警犬QQ」,原來是有愛狗人士於網路上看到QQ變警犬的消息,因此她想透過信件感謝警方用心解決流浪狗問題。

關山分局指出,明信片內容提到,她認為台灣警察非常用心,所以特別寫信寄給QQ,除了感謝關山分局在流浪狗問題的用心良苦,對於如此好的創舉也給予正面支持與鼓勵,希望能夠將此措施一直延續下,不只要讓大家都知道,更要大家一起來重視並解決流浪狗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關山分局目前編制18個分駐(派出)所,由於近年來適逢退休潮,導致各警察機關警力嚴重不足,關山警察分局長陳宇桓有感於轄內許多派出所警力單薄,於是決定用認養流浪狗的方式,分配到人數較少的派出所,再將流浪狗稍加訓練,讓牠們擔任駐地的安全警戒工作,將可提高駐地安全並減少同仁的勤務負擔。

對於愛狗人士的支持,陳宇桓表示,他們會透過實際的行動,響應支持「領養代替購買」堅持「愛是不離不棄」的信念,希望大家下回看見認真執勤的警犬,也能為牠們加油打氣

▼「鼓勵」穿上表徵榮譽的警犬服裝。

▼哈利換上警犬裝正式服勤。

關鍵字: 警犬警犬QQ關山分局領養雪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