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栗巧集氣影片挨轟 宮原奈美嗆告網友:我會把清白要回來


▲宮原奈美告別女兒爆爭議。(圖/翻攝原奈美臉書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署名「宮原奈美」的鄭姓女網友,因在臉書PO出與2歲女兒的告別影片,號召大家一起為罹患A型流感昏迷插管的「栗巧」集氣,結果引發正反兩面的評論。在搶救7天後,愛女也在14日下午1時46分已不幸離開人世,鄭15日凌晨3時則在臉書PO出一篇批評她文章的截圖,要大家幫忙找出作者,因為「我要提告」。

在這篇名為「『宮原奈美』根本就是親手害慘了自己的小孩!不僅女兒「栗巧」,兒子生病她也是這樣處理的!讓這個爸爸『賭爛』的要死!」文章中,內容除了引述網友的對宮原奈美的批評,還截了她臉書PO帶小孩去看演唱會的照片,以及PTT鄉民在八卦板的回文。

宮原奈美直言,嘴巴長在別人嘴上雖然無法管,「但是他的話已經到我底線」。鄭指出,不知自己跟作者有什麼仇恨,但可以的話,最好刪除文章來跟她道歉,「要不然我一個禮拜後一定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其他「酸民」的批評,宮原奈美也向他們喊話,沒證據再亂說話,舉凡聽說、有人說等的抹黑她的證據都會拍下來,「我要你們知道網路不是可以亂說話的」,前陣子不回應不是隨便大家罵,「我現在一定會把清白要回來,別太過分。

▲宮原奈美在臉書放話揚言提告。(圖/翻攝自宮原奈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