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 16/Google Play開放獨立遊戲專區還可在網頁試玩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動作,卻帶給無數開發者機會。Google 在 GDC 2016 開展第一天,宣布啟用 Google Play 上的獨立遊戲開發專區(Indie Corner);並針對 Google Play 發佈新的試玩功能,未來幾週內將開放遊戲玩家可以透過網頁搜尋的方式,找到遊戲,並且直接試玩遊戲,不過這僅限於有投放「搜尋廣告」(search trial run ads)的遊戲公司。

這兩項機制方向不太一樣,一個機制是讓遊戲可以快速曝光、快速讓使用者體驗,這項機制讓玩家們只要在 Google 搜尋遊戲,然後選擇「立刻試用」,就可以免安裝遊戲,玩個 10 分鐘,當然這就需要資本來下廣告。另外一個機制就是針對預算比較少的獨立開發者,設立獨立遊戲專區,算是照顧預算比較少的獨立開發者,同時也讓喜歡嚐鮮的玩家,可以挖到好遊戲。這兩個機制將於未來幾週內上限。

關鍵字:Google Play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