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爭氣重播N百遍!林俊傑飆唱18歲少女 洩超完美和聲

2016年03月15日 00:28

▲林俊傑嗓音溫柔,讓許多粉絲陶醉。(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綜合報導

歌手「JJ」林俊傑溫柔歌聲擄獲許多少女心,每每出專輯都獲廣大迴響,日前他與電台合作舉辦《有夢不難-跟著林俊傑勇闖音樂夢》活動,號召身懷音樂夢的人,上傳歌曲《有夢不難》指定段落的翻唱影片,並親自從中挑選出一位得獎者,後來一名18歲女孩蔡沛蓁雀屏中選,獲得與偶像合唱機會,影片曝光後兩人的完美合聲,更讓粉絲跪求完整版!


▲林俊傑與18歲女孩合唱,完美合聲令人驚艷。(圖/取自臉書)

林俊傑創作《有夢不難》這首歌,靈感來自身邊2位對音樂懷抱夢想的朋友,他希望能藉由這首歌,替更多正在為夢想努力的人帶來力量。日前他與18歲女孩蔡沛蓁合唱這首歌,現場擔任起歌唱指導老師,回想起當時情況,林俊傑14日透過唱片公司表示,「她的聲音及唱歌時表情自然不做作,對節拍掌握也很好」,讚賞這位小妹妹的音樂實力。



據了解,與林俊傑創造完美合聲的蔡沛蓁非相關科系畢業,但會自學音樂及樂器,當天林俊傑合作改編《有夢不難》這首歌,錄製時她自彈自唱,雖然錄音時間很短,林俊傑還是覺得很厲害。林俊傑表示,過程中有跟她聊天,發現接觸音樂的年紀與自己差不多,還說「如果她對音樂很有興趣,或是有問題要討教之後都還可以來找我。」林俊傑最後送上兩人合唱的歌曲特製CD給她,不過唱片公司也透露兩人合唱的完整版影片並不會公開,粉絲只能多看幾次花絮回味了。


 
有夢不難:JJ x 歌迷-蔡沛蓁(合作版)

【#納納花絮 - 林俊傑 JJ Lin】有夢不難 跟著我去闖獨處不難 用音樂作伴 .「#有夢不難」這首歌,創作的契機來自JJ身邊兩位對音樂懷抱夢想與堅持的朋友,兩人不僅在歌曲中獻聲,也一起出演MV。 .對JJ來說,鼓舞兩位朋友只是一個開始,他希望能藉由這首歌,為更多正在為夢想努力的夢想家們帶來力量,讓「有夢不難」不再只是一個標語,更能切實地走進每一個懷抱夢想的生命裡,成為最具體、最堅定的力量。 .因此,日前特別與 Hit FM聯播網 合作,舉辦《有夢不難-跟著林俊傑勇闖音樂夢》活動,號召身懷音樂夢的大家,上傳「有夢不難」指定段落的翻唱影片,並親自從中挑選出一位得獎者。 .本次得獎者,是一位18歲的女孩--蔡沛蓁JJ說:「她的聲音以及唱歌時的表情自然不做作,從她的自彈自唱跟改編看得出對節奏的掌握。」兩人一同重新改編錄製「有夢不難」這首歌,JJ最後並送上共同努力後的歌曲的特製CD。 .「有夢不難」這四個字不單單只是個標語,而是一份堅持,一份信念。只要有夢,就要勇敢去追,哪怕只是一小步。就算傷了、痛了、失敗了,也是自己曾經努力過的模樣。.#和自己對話#勇敢追夢

Warner Music Taiwan 華納音樂 (華語部) 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