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甜蜜時光一番賞活動登場 好想抱緊馬卡龍抱枕!

圖、文/妞新聞

TSUM TSUM控請注意!迪士尼再度來放火燒大家荷包啦!最近在日本有個名為「迪士尼TSUM TSUM Happy Sweets Time(一番くじ 『ディズニー ツムツム』 Happy Sweets Time)一番獎活動,獎項非常豐富,TSUM TSUM變身可愛的馬卡龍,走一個甜蜜下午茶風格,讓人直呼「每一款都想要啦!」。話不多說,就讓妞編輯帶大家來看,獎項有哪些吧!

J賞:餅乾吊飾

▲共有6種,約4公分大,以糖霜餅乾的模樣呈現。

I賞:紗布手帕

▲總共有3種款式。

迪士尼各類造型通通集合啦!妞編輯個人最喜歡三眼仔版本,超夢幻的!

H賞:便條紙

無論是包裝成馬卡龍點心盒的模樣、點心上的小裝飾,或是在扭蛋機裡,相信每一款便條紙在使用的當下都會讓人覺得超幸福的吧!

G賞:夢幻玻璃罐

玻璃罐共有4種,現在很流行將小物放在玻璃罐裡,不僅美觀且方便收納,玻璃瓶身同時也讓你清楚你在裏頭放了什麼,一舉兩得啊!

▲米奇米妮、玩具總動員、史迪奇、迪士尼公主大集合,你喜歡哪一款呢?

F賞:甜蜜氛圍身體乳霜

▲瓶身外觀是插畫版本的TSUM TSUM,分成草莓和柑橘兩種香味喔!

E賞:餅乾隨身鏡

▲不花俏的小鏡子,讓你無論何時都能check自己是否完美喔!

D賞:杯子蛋糕造型玻璃杯.

▲有可愛的杯蓋,另外還有附贈濾茶器喔

C賞:小熊維尼馬卡龍靠墊

▲辦公族群非常適合擁有一個!

B賞:公主糖霜餅乾靠墊

A賞:唐老鴨馬卡龍造型抱枕

▲這款唐老鴨馬卡龍抱枕約有35公分,配色超級粉嫩,妞編輯最希望抽到這個啦!(哭了)

Last One賞:唐老鴨馬卡龍靠墊

▲相信剛剛看完A-J賞,大家肯定有發現怎麼沒有唐老鴨馬卡龍的靠枕呢?原來是躲在Last One賞啦!

二次抽選賞:小熊維尼大尺寸靠墊

▲這款是大型版本,比C賞的版本厚,抱起來更柔軟!

這次的抽選會讓TSUM TSUM迷要瘋啦!這個抽選從3月下旬起,在全家、MINISTOP(ミニストップ)、Daily YAMAZAKI(デイリーヤマザキ)、Three F(スリーエフ)等便利店發售,一次日幣620元,大家有機會可以前往試試手氣喔!

延伸閱讀:

根本是《泰山》、《森林王子》綜合體!《Pete's Dragon》前導預告釋出

復活節彩蛋變成滾滾迪士尼迷你蛋糕!期間限定迪士尼點心大集合

少女心模式啟動!迪士尼公主系列手機殼現身送飛吻

關鍵字:迪士尼一番賞tsum tsum周邊粉絲甜蜜馬卡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