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鹿「字母哥」抓狂 本季4奪大三元寫隊史新高

▲公鹿字母哥短短11場內連奪4次大三元。(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如果要討論近期NBA最火燙的球星代表,有希臘怪物之稱的「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絕對榜上有名!14日再度以28分、11籃板、14助攻寫下「大三元」紀錄,這也是他近11戰以來第4度完成此傲人數據。單季4奪大三元,也寫下公鹿隊史新高。

客場挑戰布魯克林籃網一戰,安戴托昆波又是火力全開,上場超過40分鐘情況下,16投12中進帳28分、11籃板、14助攻,還外帶4抄截、2火鍋,更奉送對手一記快攻凌厲爆扣,可說展現了公鹿前場的源源不絕火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自美國時間2月22日以來已拿下4場「大三元」數據的「字母哥」表示,「這些就是我試著去做的,試著以正確的方式打球,並找到有空檔的隊友,但做這些,你必須持續保持侵略性。」

安戴托昆波的單季4場大三元數據,已經寫下公鹿隊史新頁,這位年僅21歲,身高高達210公分的希臘怪物,本季場均可貢獻16.7分、7.6籃板、3.8助攻,在明星賽後數據更可飆升至20.1分、9.7籃板、7.8助攻,幾乎可說是聯盟頂尖球星表現,而這僅僅是他個人第3個NBA賽季。

公鹿主帥奇德(Jason Kidd)便打趣表示,「有時安戴托昆波在場上甚至不會看起來流汗或氣喘吁吁,這顯得他的天賦有多好。」

▲安戴托昆波明星賽後表現超火燙。(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