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號》主角哥哥被起底 曾是朴有天宋仲基縮小版分身

▲CHANI因為演出《信號》主角的哥哥朴善宇,引起網友的注意。(圖/取自Neo School官方專頁)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推理劇《信號》(Signal)劇情緊湊、高潮迭起,敘述一台無線電將15年前後的事件接連在一起,現代與過去的警察共同查案,日前播出結局,被封為2016年神劇之一。隨著該劇的人氣暴漲,飾演男主角哥哥的少年姜燦熙也引起關注,原來他是FT Island、CNBLUE的師弟,且小時候還當過朴有天的縮小版分身!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姜燦熙藝名為CHANI,是FNC娛樂預備練習生團體「Neo School」成員之一,今年才16歲的他,在《信號》中因為亮眼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引起觀眾注意,更被起底從小就是童星,2007年時曾在節目《Starking》以「小有天」之姿亮相,當時他的身高和外貌就特別突出,也被網友稱讚笑容和朴有天一樣迷人。

▲CHANI 9年前曾以「縮小版朴有天」之姿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CHANI自2010年起開始踏入戲劇圈,演出過多部夯劇,還當過SHINee珉豪、宋仲基的兒時分身,像是《致美麗的你》、《善良的男人》等劇的主角幼年,都是由CHANI飾演,現在加上唱跳偶像的身分,被讚是個實力派明星,也讓粉絲相當期待他正式隨團體出道後的表現。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