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甜瓜最終對決 安東尼:他是永遠的朋友與兄弟

▲安東尼與老大哥布萊恩賽後熱情擁抱相互致意。(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自2003年加入NBA開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湖人老大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對決戲碼總是叫好又叫座。14日兩人本季,也是職業生涯最後一次交手,安東尼用精彩表現幫助所屬尼克驚險勝出,賽後他表示,「我和布萊恩不僅是籃球上的關係,籃球讓我們永遠成為了朋友與兄弟。」

職業生涯29次對決安東尼,布萊恩率領的湖人在安東尼先後待過的金塊、尼克對戰皆占了上風,合計拿下16勝13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安東尼給了「黑曼巴」極高讚美,「布萊恩就是個殺手!直到現在只要他一持球,你還是能看到他眼中閃著光彩,而這代表著你得嚴加看管著他,而這一切一定會讓人回味無窮。」

布萊恩則表示,「這些年來我們有了好多對抗,想到這是最後一次就覺得很奇妙,但很高興這一切相當有趣。」此戰安東尼拿下全隊最佳的26分、12籃板、4助攻,加上卡德隆(Jose Calderon)終場前0.2秒砍進致勝三分彈,順利3分贏球。

安東尼為兩人之間的關係下了最佳註解,「這並不只是籃球場上的關係,籃球讓我們聚在一起,在球場之外我們將其提升到另一階段,布萊恩是永遠的朋友與兄弟。」

▲布萊恩生涯最後一次對決安東尼與尼克。(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