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松井秀喜將來台打OB賽 哥吉拉旋風相隔逾10年襲台

▲松井秀喜(右)與長嶋茂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松井秀喜在日職、美職都留下顯赫成績,在球迷間也有很高人氣,他過去效力日職讀賣巨人時,曾多次來台自主訓練,今年11月,他將以巨人OB身分來台與中華OB隊打對抗賽,距離他上次來台已超過10年,屆時可望掀起一股追星潮。

松井因長打能力優異,而有了「哥吉拉」的綽號,他日職生涯10年都效力巨人,這10年通算1390支安打、332轟、打擊率0.304,2003年他投效美職洋基,在洋基打了7個球季後,又接連轉戰天使、運動家、光芒,10年美職生涯通算1253支安打、175轟、打擊率0.282,松井在2012年季後宣布退休,隔年7月,洋基又與他簽下一日合約,讓他以洋基球員身分引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井秀喜(後排右二)在今年春訓時擔任巨人臨時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松井在日本擁有很高人氣,在台灣球迷間也有不小知名度,他過去效力巨人時,曾多次秘密到台中自主訓練,後來投效洋基,也和我國投手王建民當過隊友。松井轉戰美職後,就沒有再來台訓練,2014年爆米花聯盟開打前,中華棒協曾邀請他來台參賽或擔任客座教練,但最後未成行,今年11月的巨人、中華OB對抗賽,台灣球迷終於能在國內一睹他的風采。

巨人、中華OB對抗賽將於11月20日開打,地點暫定在台中,巨人OB隊由柴田勳擔任監督,除松井秀喜外,王貞治、原辰德等人也都會出席,中華OB隊則由台體大校長林華韋組隊,成員都是45至60歲的老國手。

▲松井秀喜(左)在2013年以洋基球員身分引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松井秀喜OB賽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