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當呸哥被罵爆 隔3天騷舞仿EXID哈妮雪恥!‬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煎熬弟」鍾明軒2012年翻唱李佳薇《煎熬》爆紅,因愛好表演選讀演藝科班,常在網路上分享表演影片,尤其擅長跳性感甜美的女團舞,吸引大批網友迴響,但他日前PO跳蔡依林歌曲《PLAY我呸》的影片,卻引來粉絲一陣罵聲,而他並未因此放棄,相隔3天後再度模仿南韓女團「EXID」哈妮熱舞成功雪恥!

▲鍾明軒透露近日迷上EXID的哈妮。(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南韓人氣女團EXID的成員哈妮(Hani)有著洋娃娃般的精緻外貌,但個性卻十分豪爽,不做作的形象受到大眾歡迎。而鍾明軒日前看了EXID的相關影片後,也瞬間被哈妮的獨特嗓音及電眼迷上,14日更是為了因應白色情人節,在學校打掃時間和同學們一起模仿對方跳起《Ah yeah》,除了扭腰擺臀努力跳出一樣的舞步之外,還不忘對嘴擺出性感表情,短短一個小時就吸引2百多人留言、紛紛大讚「認真地看完了」、「越來越厲害」、「你進步了」,獲得不少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明軒透露近日迷上EXID的哈妮,並且模仿起對方的舞蹈動作。(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事實上,鍾明軒日前分享自己跳蔡依林歌曲《PLAY我呸》的影片,卻引來粉絲一陣罵聲,為此感到相當難過,不過他仍願意用樂觀態度面對所有負評:「謝謝大家給我的批評!我一定要變得更強!」並留言感謝支持他的人,承諾不會讓大家希望,也希望粉絲能夠繼續喜歡他。

這是今天在學校打掃時間錄的 新舞蹈影片 歌曲➡️ EXID_Official -ah yeah 這首是2015年出的歌,到現在一樣非常的火紅,為什麼會拍呢?因為我太愛哈妮了啦󾌵 想錄給大家看跟大家分享分享,好啦!無論批評與指教,都祝福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煎熬弟 鍾明軒貼上了 2016年3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