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真的「醉倒」了!遊民倒栽蔥睡樓梯 警察來了也叫不醒

▲流浪漢醉倒,倒栽蔥睡在樓梯上,嚇到不少經過的民眾。(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她於回家的途中經過桃園火車站,從地下道出來時,赫然發現有名流浪漢倒在旁邊的樓梯上,且他還以「頭下腳上」倒栽蔥的怪異姿勢趴著,一動也不動,讓她直呼「真是太可怕了!」

網友在返家的途中目擊一名流浪漢倒在樓梯上,姿勢相當怪異。目擊網友向《ETtoday》記者表示,當下原本要打電話報警,但旁邊剛好有警察路過,並且注意到該名流浪漢,警察便上前叫醒他,沒想到流浪漢喝的太醉,警察怎麼叫都叫不醒。

由於該名流浪漢醉倒的姿勢相當怪異,許多網友打趣地說「他仆街了」、「其實他只是在練Breaking」、「洪七公再世!八成是在練睡夢羅漢拳」但也有其他目擊網友表示「早上經過還看到他在要錢,下午就醉了…也太早XD」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