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爆忙依舊來探班 劉詩詩嬌羞談他貼心一面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詩詩主演《女醫明妃傳》大陸播出後引起熱論,近日即將在台播出,她接受訪問時被問「吳奇隆是否已經看過演出?」她嬌羞笑說:「他人都在國外,還沒有看。」雖然老公沒看過戲,不過拍攝期間他有來探過班,「他如果有看到可以更好的地方,會跟我講。」

▲劉詩詩害羞透露老公吳奇隆還沒看過此戲。(圖/八大提供)

劉詩詩劇中飾演傳奇女醫譚允賢,打破當時男人才能當大夫的慣例,成為朝中女官,她劇中周旋兄弟檔霍建華、黃軒之間,複雜3角戀,讓粉絲看得揪心。她和霍建華相處於愉快,笑說:「和華哥(霍建華)是第4合作了,特別有默契,我們一起拍戲完全不會笑場,他也不用多說明,就可以很快進入到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跟霍建華4度合作,培養十足默契。(圖/八大提供)

為了這部戲,劉詩詩不僅請中醫教把脈、針灸手法,「通常要拍攝前,我一定要提前3、4天開始背劇本,不然就沒辦法順暢地詮釋。」她劇中有少女、女官、軍醫到貴妃等4種扮相,有清純、帥氣,也有貴氣柔美,她說:「我都蠻喜歡的,不論是帥氣或柔美,雖然古裝戲的衣服比較厚,不過很有質感。」該劇28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八大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