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亮出驚人才藝! 情人節甜唱《小幸運》被推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琳琳)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阿翔在2015年3月秘婚,經歷流產、對方跟粉絲約砲等風波,日前飛到澳洲遊玩散心,不斷在Instagram分享海灘風景和比基尼照。而她14日為了因應白色情人節,特地和歌手大隸合作演唱《小幸運》,想要送給喜愛她的粉絲,展現出驚人的歌唱才藝實力,獲得不少好評!

▲陳艾琳因應情人節甜唱《小幸運》。(圖/翻攝自陳艾琳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14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為了因應白色情人節的到來,特地和歌手大隸合作,分享出一段翻唱田馥甄(Hebe)知名歌曲《小幸運》的影片:「白色情人節送你們小幸運,然後我想我需要一些大幸運。」畫面中,只見她穿著輕鬆牛仔外衣,對著眼前的麥克風深情演唱,清新甜嗓搭配一旁大隸的吉他聲與和音,成功展現出驚人的歌唱才藝,短短2個小時就吸引5千多人按讚,引來不少粉絲留言大讚「真的很好聽」、「快發專輯啊妳!」意外掀起討論。

▲陳艾琳因應情人節甜唱《小幸運》。(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