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味爆表!直擊GDC 2016 30週年紀念週邊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一年一度的遊戲開發者大會(GDC 2016)倒數計時,在會場當中,官方特別規劃了一塊紀念品專區,由於今年是 GDC 30 週年,官方限定商品當中,還規劃了 30 週年紀念週邊,而且宅味爆表。 

▲▼GDC 2016 恰巧是遊戲開發者大會 30 週年,許多宅味爆表的周邊特別提供了 30 週年圖樣,具有相對的紀念性價值。(圖/記者洪聖壹攝)

▲現場最吸睛的宅周邊,就是這件走在流行尖端的睡褲,穿下去冬暖夏涼,腿上還有斗大的「GDC」,另外官方認證的 OAKLEY背包,上方繡有 GDC 字樣,瞄準的是習慣出門必帶電腦,而且什麼都塞進去包包的宅男需求,另外還有感覺質料相當舒服的女性帽T。(圖/記者洪聖壹攝)

▲最棒的來了!如果懶得穿衣服打扮,這件連身式的衣服,簡直宅味爆表。(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女性族群的需求,大會官方現場販售相當有型的帽子,帽T,跟短袖,也有玩偶可以買回家留念。(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果想要從小灌溉兒童,大會官方也有設計了各年齡層的衣服,就連包屁衣都有。(圖/記者洪聖壹攝)

 

▲其他周邊方面,像是水壺、領巾等等,也都應有盡有,想要湊一套全身上下「GDC裝」,一點問題都沒有,最重要的是,這些都僅限有參展、參觀的開發商、開發者以及媒體們,在GDC 2016 期間才能購買,過了就沒了。(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