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Ordinal Scale》劇場版將於2017年推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日本在去年的電擊文庫秋之祭典上,首次發表了知名輕小說《刀劍神域》將製作劇場版的消息,而昨(3/13)日官網上線,同步開放首支預告片與主視覺圖,預計日本將於2017年上映。

這次的劇場版可說精銳盡出,《刀劍神域》輕小說原作「川原礫」負責腳本,插畫家abec負責角色原案,《刀劍神域》動畫版監督伊藤智彥續接劇場版,足利慎吾負責角色設計。這次的世界觀講述隨著科技進步,VR(虛擬實境)裝置已經進化到約耳機一樣的大小,並且可以在醒著的狀態下以AR(擴增實境)的方式將聽覺與視覺傳入人腦。新遊戲名為「Ordinal Scale」,可以藉由現實在各個景點中蒐集道具,也可以利用排行榜來比較玩家等級,但升級最大的關鍵則是PVP。桐人與雅斯娜的冒險將再開!

▲原作插畫家abec繪製的劇場版角色。(圖/記者周之鼎攝)

關鍵字:刀劍神域劇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