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櫻桃小丸子》的家場景曝光!超萌爺爺傻站一旁

2016年03月14日 15:16
 
小丸子的家曝光惹 爺爺傻站一旁超萌

天哪~~小丸子的幻想戲碼曝光啦~~(羊羹)【延伸閱讀】直擊/《櫻桃小丸子》的家場景曝光!超萌爺爺傻站一旁http://star.ettoday.net/news/662364?from=fb_et_star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 #櫻桃小丸子 魏蔓 Mandy Wei 茵芙 Demi 林佑威 林芯蕾 Zoey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4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如火如荼拍攝中,劇中主角小丸子(林芯蕾飾)、姐姐(魏蔓飾)、爸爸(林佑威飾)、媽媽(茵芙飾)14日邀請媒體探班,小丸子的媽笑說:「歡迎大家來我們家玩,哇,同學來都沒這麼多人。」現場大夥也演一段「小丸子的幻想戲」,而爺爺大玩偶也站在一旁,模樣超吸睛。

▼《櫻桃小丸子》的家人們都愛小丸子。(圖/記者李鍾泉攝)

▼小丸子和爺爺感情好。(圖/記者李鍾泉飾)

26歲的新人林芯蕾在《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中飾演主角小丸子,劇中天真爛漫又無厘頭的個性,常讓演員們笑翻天。大夥14日受訪時被問到誰最常NG,魏蔓被說最常笑場。她說,每次看到爺爺(顧寶明飾)在念心中俳句時,因為時間暫停,大家都不敢動;但她都會忍不住嘴角失守,「顧寶明大哥就像是真人版爺爺,長得像,連聲音也很像!」

▼小丸子姐姐魏蔓拿小槌子打小丸子。(圖/記者李鍾泉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