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軍官搞「三劈」有女星和人妻 傳雇黑道逼妻離婚

▲憲兵203指揮部傳出有軍官搞三劈,外遇對象不但有女星和人妻,還傳出他為了逼妻子離婚而雇用黑道逼她簽下離婚協議書。(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憲兵的紀律真的出了問題嗎?有媒體報導指出,憲兵203指揮部少校一名已婚的粘姓中隊長,爆出劈腿醜聞,不但至少周旋3女之間,劈腿對象更是有女星和人妻;還傳出他為了逼元配離婚,還雇用黑道逼對方簽下離婚協議書。對此憲指部表示,粘男在約詢時坦承離婚前和3女「共處一室」,但否認婚外情。

這名36歲粘姓中隊長被爆出周旋在3女的劈腿醜聞,其中曾演出多部電視劇的38歲A女表示,自己未婚但有小孩,感情長期處於空窗期,去年3月透過LINE好友群組結識粘男,知道對方已婚,但抵擋不住粘男溫柔的攻勢,還以「身邊必須有個男人照顧」勸說,最後因此被打動;但交往不到2個月,對方就要她南下到台中談分手。

另外一名已婚的41歲C女也出面指控,表示也是透過LINE群組結識粘男,由於自己得常常南下辦事,加上和丈夫感情不睦,才會讓粘男趁虛而入,展開2個月的不倫戀。

另外從事服務業的45歲B女,目前因病住院調養身體,但她透過自白書提到,去年5月也是透過LINE結識粘男,這段期間曾多次接受他邀約外出喝茶聊天;10月某日粘男去電稱自己心情不佳,約她外出喝酒,但自己因為不勝酒力,被粘男送回家,醒來後卻發現自己遭霸王硬上弓。

現在還傳出粘男和妻子離婚後,竟然還拿前妻過去到精神科的就診資料,到她任職的公司要求主管解雇,最後前妻受不了而自動離職。且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粘男在演藝圈的一名友人劉姓導演,因為看不下去粘男的行徑而深感不齒,劉男還爆料,粘男為了逼妻子離婚,竟還花5萬元請黑道弟兄出面逼前妻牽下離婚協議書。

對於指控,粘男稱說已對前妻提出誹謗告訴,至於外遇對象和劉導指控的情事,自己則是不予回應。目前部隊先將他調離主管職,將會召開人評會依違反「國軍軍風紀維護實施規定」等議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