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超陳柏良連2場先發 朱恩樂中甲首秀

點評:恭喜啊

▲朱恩樂(左)在中甲賽場先發。(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超效力杭州綠城的陳柏良,今天面對石家莊永昌的比賽中依然先發上場,但未能複製上一場面對長春亞泰的表現,最終杭州綠城0:1敗給石家莊永昌。

上一場陳柏良面對長春亞泰,個人1進球、1次製造點球,幫助球隊取勝,第2場客場挑戰石家莊永昌,依然先發上場,有幾次相當不錯的傳球,但可惜沒能夠轉化成進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本場比賽依然相當搶眼,幾次有威脅的進攻由他創造出來,下半場1球落後的杭州綠城,第69分鐘陳柏良遭換下,之後杭州綠城沒能追平比分,最終0:1落敗。

中甲賽場上,加盟梅州客家的朱恩樂先發上場,為中甲首次出賽、首次先發,但可惜沒能夠進球,最終梅州客家1:1逼平貴州智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