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積之友盃球后楊亞依連霸 藍尹志奪下球王頭銜

▲女子組楊亞依則成功衛冕球后(圖/網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5年第十三屆台積之友盃12歲級網球精英賽,今天(13日)進行最後一日賽程,男女四強選手爭奪最終名次,每位選手均全力以赴爭取最佳的成績。最後男子組由藍尹志奪下球王頭銜、女子組楊亞依則成功衛冕球后。

家鄉在澎湖的藍尹志說:循環賽中遇上球速快的黃正傑,對自己的體力跟耐力都是很大的考驗,能拿到冠軍真的不容易。教練也表示藍尹志能夠挺住壓力更以全勝的姿態拿下球王真的得來不易。

女子冠軍楊亞依,今年是他最後一年可以參加台積之友盃,她自己也很高興能衛冕成功,發下豪語希望未來的學弟妹能突破自己的新紀錄,同時也感謝台積電網球社讓她有機會連續三年參加這麼棒的賽事。而唯一非種子的地主選手陳鈺蕓說:目前排名全國第14名,可以一路從預賽闖入決賽拿下季軍真的很開心,再次感恩贊助單位讓她得到寶貴的經驗。

賽後隨即舉行頒獎典禮,多位台積電網球社成員到場觀賽並參加頒獎典禮,最後再次邀請到本屆賽事贊助人台積電許正貴經理到場頒獎,會中也開心的與各獲獎選手共同合影,后冠得主楊亞依也懇求許經理簽名在晶圓獎盃上留作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組由藍尹志奪下球王頭銜(圖/網協提供)

今天12歲組C級錦標賽各組得獎名單陸續產出,李博仕更囊括男單及男雙兩項冠軍頭銜、男單亞軍張育鵬亦同時獲得雙打季軍、男單季軍則為洪可浩及莊學濂。女單部分,冠亞季軍得主依序為李云涵、鄭安潔、張安蓉、許家瑄。

本次賽事雖日日遇雨中斷,但最終還是順利落幕,期間更有眾多的家長及教練親自下場協助清理場地,希望能讓比賽更快地順利進行,部分家長表示第一次親身經歷使用海綿塊吸取礦砂球場上的雨水,讓自己也因此有了如此難得的體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積之友盃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