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大」提點騎士需要有人扮黑臉 厄文:我會硬起來

▲騎士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迎來生涯最後末球季,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不吝傳授個人觀點給後輩,日前與騎士隊最後一次交手,「老大」提醒騎士主控厄文(Kyrie [Irving),球隊不能總只有一種聲音,需要有人扮黑臉,而他或許是最適合人選。

即將褪下紫金戰袍,布萊恩不僅場上指導後進,場下也提點球員,近日他談到騎士隊,認為球隊必須有人扮黑臉,「詹姆斯(LeBron James)能讓大家聚在一起,那是他的天性。但你需要有人讓團隊的目標一致,製造緊繃感,厄文或許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小將布萊恩視為偶像,厄文沒有逃避責任,坦言在他心中最佳球員,是能用以言語抓住所有人情緒,並讓所有人感到值得託付,「為了讓球隊達成目標,我必須硬起來,當詹姆斯之外的另一個領袖。」

厄文說,「我同意他的論點,這也是我的特質。我的確花了幾年時間,去取得隊友的信任和尊敬。」

聯盟生涯進入第5年,23歲的厄文也希望自己成長更快,「為了讓我們成功,我必須展現得更超齡。過去我也曾犯錯,也花了些時間去學習,但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厄文騎士隊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