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FS/來義狂進13球上演屠殺 挑戰全勝晉級

▲來義高中(紅衣)展現超強實力。(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嘉義報導

104學年度中等學校五人制錦標賽進入第2天賽程,來自屏東的勁旅來義高中在攻守兩端都展現壓倒性的實力,以13比0痛宰越南台灣學校,將在14日對決台東專校,挑戰小組賽全勝。

13日其他場賽事,桃園六和高中5比0擊敗台中惠文高中,搶下首勝;北市中正高中5比2力克台南新豐高中,同樣拿下小組第一勝;台南一中則是以3比4敗給台東專校,苦吞2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戰未出賽的花蓮高工則失去參賽資格,接下來的對手皆免費拿下一勝。

宜蘭南澳高中3比2險勝台中明道中學;北市和平高中以9比0輕取斗六高中;最後一場比賽則由高雄瑞祥高中5比2擊敗桃園龍潭高中。

14日將進行小組賽最後一天賽程,每組會排出1至4名,於15日進行交叉對決(A組對D組、B組對C組)取出八強,16日則進行八強最終排名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