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健志愛放屁給女友聞 春風潔癖「 1天刷6次牙」

 
玖壹壹怪癖大公開 春風94愛刷牙

萬眾矚目的影片終於來啦~~~~(羊羹)【延伸閱讀】玖壹壹「珍藏版」撒嬌! 洋蔥逗女友開心妙招曝光啦http://star.ettoday.net/news/662274?from=fb_et_star玖壹壹 #玖壹壹 #春風 #洋蔥 #健志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4日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源於台中的饒舌團體「玖壹壹」由春風、健志和洋蔥組成,他們有話直說的個性,及充滿台味的曲風深受歌迷喜愛,13日她們接受《娛樂星光雲》明星鍵盤手訪問時,大方自爆「怪癖」,春風還被其他成員爆料是個超級潔癖,家裡有3支牙刷,早晚各刷一次,等於一天要刷牙6次!

▲玖壹壹13日出席《娛樂星光雲》明星鍵盤手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受訪時自爆怪癖,健志搞笑說會放屁給女友及妹妹聞,洋蔥一開始先說自己沒怪癖,想了一下後又坦承:「挖鼻屎吧。」春風則被其他2人爆料超潔癖,家裡跟車上完全沒有灰塵,洋蔥甚至無奈說:「一上春風的車,他就馬上拿濕紙巾出來擦。」春風也加碼透露,家裡有2支電動牙刷及1支手動牙刷,手動那支還被它改成硬毛,因為他說:「這樣刷得比較乾淨。」

▲玖壹壹自爆怪僻,笑翻全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春風的超級潔癖,談戀愛時女友是否能接受?他聽到立馬回應:「我條件這麼好,去她家都幫她掃地耶」,對自己信心十足。其他團員也爆春風是3人中氣最高,表示現在春風這種壞壞的型正流行,一旁健志甚至搞笑大推:「平頭吃檳榔戴金項鍊,還有就是很愛刷牙!」說完立刻笑翻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