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珍藏版」撒嬌! 洋蔥逗女友開心妙招曝光啦

 
玖壹壹怪癖大公開 春風94愛刷牙

萬眾矚目的影片終於來啦~~~~(羊羹)【延伸閱讀】玖壹壹「珍藏版」撒嬌! 洋蔥逗女友開心妙招曝光啦http://star.ettoday.net/news/662274?from=fb_et_star玖壹壹 #玖壹壹 #春風 #洋蔥 #健志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4日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來自台中的團體玖壹壹以自然、親近的形象大受粉絲喜愛,他們13日到訪ETtoday娛樂星光雲《明星鍵盤手》,接受網友各種提問,一直狂被問「何時要穩定交往」的春風也大方公開女友條件,而已有穩定交往對象的洋蔥、健志也曝光私下與女友交往的一面,灑脫的示範讓眾人笑翻。

▲▼玖壹壹春風公開女友條件。(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由春風、健志、洋蔥3人組成,其中以春風人氣最高,洋蔥笑說:「現在就流行這種款的、搞不好哪天就流行我這種,然後換流行健志那種。」他們不在意哪位成員人氣高,也不會私下比較知名度高低的問題。不僅如此,洋蔥、健志也很灑脫面對關於女友的提問。

洋蔥被健志爆料私下很怕女友生氣,如果要讓對方消氣,就會說:「不要生氣啦baby~」靦腆地撒嬌,且他私下其實很痴情,與女友交往4年沒吵過架;但其餘2位成員不屬於對女生「撒嬌」類型,就算女友要求也不行,健志笑說自己有個怪僻:「我會放屁給女友聞。」而一直被拱示範的春風則是灑脫回應「叫她去吃屎」,讓現場充滿笑聲。

▼▲玖壹壹私下與女友相處模式曝光。(圖/記者張一中)

至於3位成員心中的女神是誰?洋蔥貼心回答女朋友,爆笑喊:「這個(錄影內容)會播出去。」健志則是選擇媽媽,因為「可愛又美麗」;春風的答案則是表姐,一樣因為「可愛又美麗」。另外,春風也在《明星鍵盤手》加碼公開女友條件,身高要有168公分、D罩杯,心中女神是楊冪或者Angelabab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