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曬絕美婚紗照 甜喊「依然相信最純粹的愛情」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琳琳)和前MP魔幻力量成員阿翔結婚1年,經歷流產、對方跟粉絲約砲等風波,事情爆發後飛到澳洲度長假散心,鮮少在臉書發文,她日前為了挺中華隊難得重回臉書,湧入大批網友留言關心, 12日又在貼出一張參加婚禮的婚紗照,寫下「依然相信最純粹的愛情」引起大批鄉民討論。

▲陳艾琳近日回歸臉書,讓不少網友鬆了一口氣。(圖/取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12日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裙襬超長的白色婚紗照,旁邊還有個穿著黑色西裝的新郎,讓不少網友誤以為她終於公開自己的結婚照了,事實上這張照片是她參加一場婚禮時所拍攝的,照片的主人翁是她的兩個國中同學,交往至今14年終於步入禮堂,堅定的愛情讓她相當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參加朋友的婚禮,在臉書抒發心情。(圖/取自陳艾琳臉書)

對此,陳艾琳也寫下自己的感觸,謝謝兩位國中友人的14年愛情,讓她「依然相信最純粹的愛情」,一番感性的話語不僅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也讓許多粉絲表示希望她藉由這場婚禮,繼續勇敢愛,繼續相信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