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貝琪消失螢光幕都為他!人夫主唱躲68天終於道歉了

▲川谷繪音和貝琪不倫戀掀起軒然大波,躲了68天終於道歉了!(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樂團「極品下流少女」的已婚主唱川谷繪音近年人氣飆漲,沒想到年初爆發隱婚,並和混血女星貝琪不倫戀,2人情話簡訊和飯店親密照接連曝光,女方在各界抨擊下消失螢光幕,他日前卻在推特嗆聲,「我是要跟誰道歉?」又引起爭議。不倫風波燒了68天,他13日在演唱會中終於開口說出「對不起」。

據《SPONICHI ANNEX》報導,川谷繪音到香川縣高松市舉辦巡迴演唱會,一連唱了5首歌後,開口說:「很多事情做得太過火了,真的很抱歉」,但是接著主動拿不倫醜聞開玩笑,包括電視台播出不倫消息時一直用自己的音樂,「聽到都怒了」,還自嘲來到烏龍麵聞名的香川縣開唱,都不能去名店吃美食。他1月爆發和貝琪不倫戀醜聞後,一直沒有表態,面對外界要求道歉聲浪,10日還在個人推特反嗆「我是要向誰道歉?」引發軒然大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外界要求道歉,川谷繪音日前PO文嗆「我要向誰道歉?」(圖/翻攝自網路)

川谷繪音為了平息爭議,再度PO文強調要向誰道歉,並非對粉絲及相關人士的發言,希望用音樂與粉絲交流。網友則無法接受他的道歉,「應該暫停活動一陣子」、「用音樂逃避真卑鄙」。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